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感恩的心~~

请各位。。。
不管用什么方法,
都要听听这首歌。。。
~~~感恩的心~~~
我来自偶然,
像一颗尘土,
有谁看出我的脆弱,
我来自何方,
我情归何处,
谁在下一刻呼唤我,
天地虽宽,
这条路却难走,
我看片着人间,
坎坷辛苦,
我还有多少爱,
我还有多少泪,
让苍天知道,
我不认输,
感恩的心,
感谢有你,
伴我一生,
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;
感恩的心,
感谢命运,
花开花落,
我依然会珍惜。(2x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非常喜欢这首歌,
各位,
尝试去了解这首歌的歌词,
你会了解这歌要表达的意思。
让我们以~感恩的心~来对待身旁所有的人吧!!!

谢谢各位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